曼荼罗

成分100%纯治愈系の亲妈,随缘入坑佛系更新

© 曼荼罗
Powered by LOFTER

DV520产出接力活动

上一棒:@ crazy ark

有一天奶带的猫丢了(也可能是被偷了)

2D:看见你的猫了吗?现在他是我的了,他更喜欢我。

5D:看见这只猫了吗?他没丢,我就是让你们康康我的猫有多可爱~

mD:猫丢了,妹纸非逼着我写寻猫启事。如果你看见他千万别送回来!这猫超混蛋,亲近你的时候是天使,翻脸就去做魔王,次元壁都给他打烂,如果你捡到他想收留他,告诉我!我给钱!

(不要的猫可以捐给需要的铲屎官)

评论 ( 44 )
热度 ( 1297 )
  1. 共5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